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能买口罩的购物APP 在哪里可以买到?

    近日,市面上口罩的供应,在经过一个多月的短缺后,似乎开始有所缓解。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已经开始陆续上架一些口罩货源,这对于广大人民群众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那么能买口罩的购物APP有哪些?在哪里可以买到医用口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能买口罩的购物APP
    能买口罩的购物APP

    目前,在淘宝、天猫、京东、苏宁、小米有品等购物APP上,搜索“口罩”后,均可以看到购买的入口,不过,由于货源有限,一般都需要预约后才能购买,并且参与抢购的人数比较多,想要成功抢购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我国是世界上口罩产能最大的国家,占全球口罩总产能的50%以上,目前,中国的各大企业正在大力扩产。根据国家发改委2月27日的数据,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7285万只,相信在未来一点时间,口罩的供应问题能得到逐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