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型冠状疫苗研制成功了吗 来看最新消息

    目前,全球都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制进展情况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于当地时间28日表示,全球共有20多种新冠肺炎疫苗正在研发阶段。那中国研制成功新型冠状病毒疫苗了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型冠状疫苗研制成功了吗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制

    28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在会议上要求,推动安全可靠、临床效果显著的疫苗、药品尽快上市。而据科技部日前消息,部署灭活疫苗、重组基因工程疫苗等5种路线并行推进研发,预计最快的疫苗将于4月下旬左右申报临床试验。

    梳理发现,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研发涉及到的公司有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其中包括智飞生物、华兰生物、未名医药、辽宁成大、康泰生物、沃森生物、博雅生物、鹏鹞环保等上市公司。投资者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