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不显示扣费金额 专家称等于拦路抢劫

    近几个月以来,ETC是最多人讨论的话题,引来了许多人吐槽,之前,ETC各种闹剧发生在现实生活中,不安装ETC就不给上高速等等问题,现在新的吐槽点又再次出现了,媒体报道ETC不显示扣费金额,自己消费多少完全不知情。

    ETC不显示扣费消息
    ETC不显示扣费消息

    自己消费多少钱理应让消费者了解清楚,而消费者消费多少钱完全是被蒙在鼓里,所以引来众人疯狂吐槽。ETC不显示扣费金额,有一位专家为广大车主发声了,ETC不显示扣费金额就等于是拦路抢劫、诈骗。

    对于etc事件,清华大学孙立平教授也站了起来说:“这个问题,价格透明是第一位的,身高是第二位的,你每公里可以收1万元,因为这条路是你的,我们走不起路,但是你收不了多少钱也不告诉我,这是什么?你管好钱包,别让我们看帐单。那不是赤身裸体的流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