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最新听证会 加拿大法院拒绝媒体拍摄广播

    今天是1月18日,两天后,即1月20日,将迎来孟晚舟最新听证会,这是孟晚舟案第二次开庭,备受国内外人士关注。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加拿大法院拒绝媒体拍摄广播,因为这可能侵害被告否认公平审讯权利。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孟晚舟
    孟晚舟

    对于媒体提出的录影要求,加拿大首席法官霍姆斯(HeatherHolmes)在裁决时表示:录影可能会侵害被告否认公平审讯权利,如果孟晚舟可能需要引渡到美国受审,带来一定的风险。代表孟晚舟的律师团队也反对录影广播,这会对孟晚舟和作供证人及陪审团都带来巨大风险。

    总而言之,因为孟晚舟案件涉及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也涉及美国的霸权政治,所以这场听证会备受全球关注,但是为了保护涉事人员,不公开录影广播是最好的方式。希望1月20日听证会结束后能听到孟晚舟回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