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航一飞院李守泽去世 其生卒日期是什么时候

    近日,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守泽去世了,这让人非常震惊。然而,对于李守泽先生是怎么死的,在公告中并没有提及。那么,李守泽的籍贯是哪里的?他的生卒日期是什么时候?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航李守泽去世
    中航李守泽去世

    根据相关简历资料显示,中航李守泽1961年1月出生于陕西省,在西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曾任中航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院长,在2019年12月6日不幸去世,享年58岁。

    作为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的领军人物之一,李守泽参与了多项重大飞机项目,如歼轰7系列、小鹰500飞机等。其中他最广为大家所熟知的还是其空警-2000负责人以及运-20现场总指挥的身份。

    作为业内大佬李守泽去世了,很多人听到这样的消息都是非常悲恸的,而其任职的中航公司也在公告中表示了沉重的哀悼。值得注意的是,在李守泽去世的公告中,中航并未提及其职位的接管人,因此他的接班人也让人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