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00人排队抢房 为何最终只有5人获得购买资格

    大家都知道,很多楼盘在开盘的时候都需要摇号买房,然而最近江苏南通一楼盘6000人排队抢房,最终却只有5人获得购买资格,那么这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猫腻呢?开发商被质疑找托儿哄抬房价,营造出房子供不应求的假象。

    买房
    买房

    楼盘开发商的套路永远都是那么深,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很难看到有楼盘会出现排队抢房的现象,因为现在房价这么高,根本就没有这么多人会买房,可是某些楼盘却出现这种火爆的抢房现象,背后却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真相。

    最近,江苏南通的一个房地产项目上演了一场抢屋大戏,成功地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这个楼盘非常受欢迎,买家排队选择房屋的人数高达6000,共有500所房屋被抢。但最终,我们发现只有五个人成功选择了房屋。因此,有网友评论说:有6000人,估计有5995人是受托人,但他们确实困扰着5位真正的购买者。

    实际上,这种情况可以说是房地产开发行业的一种潜规则。招募托儿排队抢房,使人产生房屋供不应求的错觉,从而推高了房屋价格,这种消息经常出现在电视和互联网上。

    自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进入了寒冷的冬天,房屋甚至更难出售。由于主要开发商争相降价,这种现象很少见。但是,在11月,房地产交易终于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因此开发商开始动坏脑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