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频现排队加价抢房 住房观念发生巨大改变

    抢房一幕再一次出现,不过并不是发生在国内,这次是发生在美国,难道是房价下跌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频现排队加价抢房,通过了解最新消息得知,原因是用工荒致美国房屋供应紧张。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美国排队抢购房子
    美国排队抢购房子

    今年以来,美国房地产价格大幅上涨,美国多地甚至出现排队买房、加价抢房的现象。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美国成屋销售中位数价格创下37.7万美元的历史新高,同比增长26%。监测的美国183个大都市中,今年一季度99%的地区房价上涨,89%的地区房价涨幅达到两位数。

    在美国,建筑工人短缺的问题由来已久,疫情加剧了工人短缺。近日,美国商务部报告称:全国房屋竣工数持续下降,美国房屋库存降至20年来最低点,呈明显下降趋势。一方面,市场上的房子越来越少,另一方面,购房需求却在增加。

    最新数据显示,在众多美国购房者中,22-40岁的年轻人占比最大,达到37%。据美国媒体调查,受疫情影响,数百万美国人仍在居家办公,美国人的住房观念发生了巨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