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中人能补齐养老金吗 最新补发消息来了

    有消息称中人养老金核算提速了,那么2020中人能补齐养老金吗?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做了在线调查,从热心网友反馈中得知,江苏连云港市东海县、福建漳州市、福建宁德市周宁县正式启动中人养老金补发工作,河北邯郸收到中人养老金核算通知,四川召开机保中人政策研讨会。

    养老金
    养老金

    既然各地都在加快中人养老金核算步伐,那么2020中人能补齐养老金有望实现吗?现在还不能确定,因为中人养老金涉及人数较多,算错一分一毫都不行,所以大家要多多理解,耐心等待即可。

    一般来说,按照新办法计算的养老金待遇会更高一些,所以国家设置了十年的过渡期,第一年补发高出养老金的10%,第二年补发20%,直到2024年实现补发100%,届时将完全按照新办法计发养老金。

    总而言之,中人养老金补发工作在提速,小编会实时传递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