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航飞机李守泽去世 其详细的籍贯是哪里?

    近日,中航飞机发布一则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守泽先生不幸去世。此消息传出引发外界一片哀悼。资料显示,李守泽曾在西飞公司、中航电子等任职。目前,舆论好奇:李守泽去世的原因是什么?

    12月10日,中航飞机公告称,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李守泽先生于2019年12月6日不幸去世。公司董事会对李守泽先生的去世致以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慰问。公告指出,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增补新的公司董事并及时公告,并强调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会受到影响。

    中航飞机李守泽去世
    李守泽去世

    公开简历显示,李守泽1961年1月出生于陕西省,西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学历。历任西安飞机设计研究所环控救生研究室主任,科技处副处长,总师办副总设计师,所长助理,副所长;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总法律顾问;中航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

    李守泽现年才58岁,他是怎么去世的?值得注意的是,中航飞机上述公告并没有具体透露,因而引发外界的广泛关注。作为业内的大拿,李守泽的去世是我国航空工业的巨大损失,着实令人痛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