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飞公司李守泽怎么死的 其简历以及死亡原因引关注

    近日有消息称李守泽去世了,那么西飞公司李守泽怎么死的呢?消息曝光之后,其个人简历成为热搜,据悉,李守泽逝世的时间为本月6日,享年58岁,关于死亡原因相关报告并没有详细说明,不过这个消息曝光还是让人感到很痛心的。

    航空
    航空

    人生无常,生命真的很脆弱。2019年12月6日,李守泽去世。据悉,李守泽现任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院长,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中航工业飞机有限公司12月10日宣布,中航工业飞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守泽董事、于2019年12月6日逝世。公司董事会对李守泽先生的去世表示哀悼,并向其家人表示哀悼。

    公告称,李守泽先生去世后,公司现任董事会从14人变更为13人,不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和》的相关规定,按照相关程序增加新的公司董事并及时公告。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员工将继续致力于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不受影响。

    据中航飞机透露的管理简历,李守泽,男,1961年1月出生,汉族,中国共产党党员,1983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员,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

    先后担任西安飞机设计研究院环境控制与救生研究室主任、科技厅副厅长、总工程师办公室副总设计师、助理主任、副主任。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总顾问;AVIC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主任,党委副书记;中航飞机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航空工业西飞行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李守泽也是国内预警机2000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