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 因出口受阻致价格狂跌

    近期猪肉价格有所下降了,相信经常买菜的市民都知道,但是降价幅度并不算很大,还没有回到上半年的低位。那么美国猪肉多少钱一斤?现在美国猪肉一斤价格多少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美国猪肉今年因为出口受阻,所以不少猪肉堆积如山导致价格狂跌,美国养猪户现在日子并不好过。根据报道称现在美国猪肉均价在2.2到2.5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的话大概是在十多块钱一斤,这个价格是非常便宜了。

    今年因为非洲猪瘟的原因,国内猪肉价格暴涨,全国均价曾一度上到35元左右,虽然猪肉价格上涨对于市民来说影响不算很大,但是对于国内餐饮行业来说应该就是巨大了,各种关于猪肉的菜品都需要调价,前段时间买一个肉包子都比以往要贵百分之三十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