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20元一斤蛋价逼近7元 老农抱怨:产地大跌!粮价继续低

    国内消费市场逐步升温,多种蔬菜价格大幅上涨,比如猪肉、鸡蛋价格水涨船高。部分地区,猪肉20元一斤,鸡蛋逼近7元,老农抱怨产地大跌!粮价继续低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猪肉价格
    猪肉价格

    本轮鸡蛋价格上涨,大致从8月下旬开始,除了学生开学之外,还有受到国内疫情的影响,部分市场要求按照3倍以上日常供应进行备货,导致鸡蛋价格上涨。据了解,8月底,鸡蛋价格持续上涨,鸡蛋批发价普通达到5.8元-6元/斤,部分地区鸡蛋价格涨破7元/斤。随着中秋节的过去,鸡蛋价格或将震荡下行。

    9月初,猪价延续了8月底连涨的表现,生猪价格不断冲高,部分地区猪肉20元一斤。此轮猪价止步上涨,价格震荡回落,国内猪价应声下跌。中秋节已经过去,预计猪价或将持续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