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超过40%以上拥有2套以上房子的家庭 将会面临什么问题

    最近两年,国家对楼市的调控政策已经越收越紧,房价上涨的势头也被遏制下来。有数据显示,96%的家庭拥有一套房产,40%的家庭拥有二套房产,10.5%家庭拥有三套以上的房产。未来超过40%以上,拥有2套以上房子的家庭,将会面临什么问题?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房子
    房子

    根据目前的楼市调控政策,持有两套房及以上的家庭,将会面临一些问题。一是持有房产的收益越来越低,甚至将面临亏损。对大部分持有房产的人来讲,这不是什么好消息。一旦房价走势稳定,上涨速度过慢,那么未来的房产收益就会越低。

    二是房产税大概率在5年内出台,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认为,未来5年是房产税出台的最佳时间,一旦错过就不好再找到这么好的出台时间了;三是在部分城市,房子将面临卖不掉也租不出去的情况,房子将成为负担。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往大城市发展,所以一些三四线城市住房资源就会出现严重过剩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