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最新状况及现状2019 蔚来总共卖了多少车

    国内知名的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屡被传出负面消息:财报巨亏、CFO辞职、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目前,蔚来汽车的现状如何?其汽车销售情况怎么样?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0月28日,蔚来网站公告称,CFO谢东萤因个人原因,将于2019年10月30日递交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一职的辞呈。同月,蔚来汽车发生人事大调整,沈峰、周欣、Ganesh V·Iyer晋升执行副总裁,三者均直接向李斌汇报。

    蔚来汽车最新状况
    蔚来汽车

    9月24日晚间,蔚来汽车发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归属于股东净亏损金额32.85亿元,超过市场预期的29.44亿元。同时,从2016年到今年上半年,蔚来汽车的累计亏损金额已高达403.45亿元。

    据官网资料,蔚来汽车旗下量产车型有两款:蔚来ES6、蔚来ES8。数据显示,今年10月,蔚来ES6总共交付2220辆,ES8交付306辆。从10月排名来看,蔚来汽车ES6销量情况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