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份教师涨工资了 这些省份将给教师涨工资

    教师是这个社会最受大家尊敬的职业之一,因为职业的特使,近些年教师待遇不断提高,不过尽管如此,有些人还是认为教师工资不够高,希望再涨一涨。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10月份教师涨工资了,以下这些地方要给教师涨工资。

    教师工资上涨
    教师工资上涨

    深圳龙华区近30万年薪聘中小学老师

    招聘岗位:龙华区教育局下属公办高中、初中、小学各学科在编教师

    招聘人数:约400人

    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门槛:免笔试,只面试;非师范专业、无教师资格证可报。

    工资待遇:年薪本科生26万+,研究生28万+,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全日制博士奖励20万,优秀毕业生奖励3-8万,优先申请人才住房、长租公寓;事业单位正式编制、落户深圳、全年带薪休假165天+。

    深圳中学解决户口和事业编制

    9月,深圳中学启动2020届教师招聘,待遇包括解决深圳市户口和事业编制、强力措施保障并帮助教师解决住房。

    佛山教师绩效增加1000元/月

    佛山市顺德区多所学校每位在编中小学教师个人基本绩效增加1000元/月,发至8月已累计发放7000万元资金。

    东莞教师取得学历获取补助,最高12000元

    东莞市幼儿园专任教师取得大专学历毕业证后每人补助3750元,小学和初中专任教师取得本科学历毕业证后每人补助4200元,高中阶段学校和技工院校教师取得研究生学历毕业证或硕士学位后每人补助12000元。

    江门推出免租金人才公寓

    江门江海区推出教师入住人才公寓,并免一年租金。

    河南

    河南出台“一补两贴”政策,从今年7月1日起,按乡镇、村、教学点分别提高到每月200元、300元和500元,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教学点最高每月补贴800元;实行中小学班主任津贴,每人每月不低于400元等。发放教师教龄津贴,按每多1年增加10元的标准累计。

    且政策出台至现在,多地的补贴还有不同程度的提高。

    郑州市发放班主任津贴,不低于500元

    政策规定,自2019年7月1日起,发放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津贴,每月不低于500元。

    驻马店高中教师补助金高达6649元

    根据各寄宿制学校班级数量和有效月数(9个月)确定各寄宿制普通高中学校教师生活补助资金(市属公办寄宿制普通高中每班每月补助6649元),以学校为主导研究制订具体实施方案,根据教师实际工作量制定办法统一发放。

    以上这些地方都在提高教师的待遇,有的地方直接涨工资,有的地方则是增加各种补贴,教师如此重要的一个职业,国家绝对不会亏待教师从业者。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以后教师待遇会越来越好,教师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

    有兴趣的赶紧报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