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高中生奸杀教师案第三人将受审 不再是侮辱尸体罪

    曾轰动全网的“冷水江女教师受害案”有了最新进展,该案“第三人”张琦即将受到审判。根据媒体报道,张琦涉及的罪名是强制猥亵和侮辱罪,他很有可能为此承担刑事责任。

    教师被奸杀
    教师被奸杀

    我们先来简单回顾下“冷水江女教师受害案”。2009年夏天的一个夜晚,41岁女教师刘某被人发现上身赤裸倒在冷水江制碱厂一居民楼顶,后送医抢救无效死亡。随后,两名中学生刘浒和谢伟涉嫌强奸被捉,并且被判无期徒刑。

    在本案中,在被害人贴身衣物上曾检测出另一未知男性的DNA痕迹,后来证实该人就是张琦。时隔十年后,张琦被警方捉获。警方调查发现,张琦是在谢伟、刘浒作案后才到案发现场的,涉嫌罪名为侮辱尸体罪。

    如今,这起案件有了新的变化,张琦涉嫌罪名由“侮辱尸体罪”变为“强制猥亵与侮辱罪”,办案机关倾向认为张琦在实施其犯罪行为时,受害人还没有死亡。该案件很快开庭,结果到底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