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一次补发养老金吗 这部分人将一次性补发50%

    没有什么比养老金更能牵动人心了,据悉,部分退休中人今年一次补发养老金,这是真的吗?哪类的退休中人可以获得养老金补发呢?具体补发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养老金
    养老金

    以前人们常说养儿防老,但是现在儿子很多都已经靠不住了,而且年轻人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所以很难顾及到家中的老人,所以退休的老人还是自己有养老金最可靠。

    当听到要补发养老金,每一位退休“中人”都特别激动,等待了四年,终于可以正式领取属于自己的养老金了。

    据悉,除了养老金上涨,国家也会给部分省份的退休中人补发养老金,江苏省在三月份就已经下发了相关的文件,对全省有编制的退休中人补发养老金,这些中人是在新人和老人两个阶段之间的,他们的养老金计算的方法不一样,所以领取到的养老金金额也是不一样的。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中人的养老金少一些钱,所以为了公平起见,对于这些人员的养老金进行补发,并且实行了十年的额过渡期,来补贴这些人员的养老金,在今年已经是第五年了,所以将会对于他们的养老金进行一次性补发50%,相信退休中人是很开心的。

    现在我们的生活在不断的发展,养老金政策也在逐渐的进行完善,所以相信之后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