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补发五年养老金真吗 最新调整通知来了

    买养老保险图的是什么?当然是退休之后有养老金领取。所以,关于养老金的消息,无论是职工还是退休人员,都非常关注的。那么,网上称全国补发五年养老金真吗?其实,养老金调整通知已经发布,那关于补发5年养老金的消息则是虚假的。

    养老金发放
    养老金发放

    小编了解到,关于补发五年养老金的传闻,一开始是与退休中人有关的。因为退休中人养老金重新核算,一些人领取方面出现问题。所以,网上出现传闻称要对这个群体进行补偿,补发5年养老金。到了这两年,传闻有变化,变成了对全国退休人员进行补发5年养老金。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养老金发放,是有严格规定的。若然你没有买够15年社保,没有办理退休手续,那么就不能领取养老金。养老金是每月一次领取,而国家从未说过对退休人员进行一次性补发5年养老金的决定

    小编了解所知,关于养老金调整的重要通知就一个,就是上调2021年养老金,幅度是5%左右。其实,我国已经连续十几年上调养老金,这也说明国家非常关心退休人员,希望他们生活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