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2名主播被封禁5年 高薪主播行业两大“雷”不能踩

    很多人都想成为明星,但成功的明星却很少。如今直播行业大火,从事主播行业不仅能够获取高薪,还有机会成为明星,很多年轻人为了成为明星纷纷与直播工作室签约。近日有42名主播被封禁5年让人反思,高薪主播行业应如何制定管理规则?

    主播
    主播

    大家都知道,主播与明星一样,流量才是王道,怎样能够快速获取流量成为主播们的首要功课。才艺吸引观众自然是最好的,没有才艺怎么办呢?有的主播竟然公然挑战法律底线涉赌涉黄,此次42名主播被封禁5年就是踩了这两大“雷”。

    因此,在这里劝告各位从事主播行业或是打算进军主播行业的朋友,千万不要踩“赌”、“黄”这两大“雷”。

    需要注意的是,在10月8日的时候,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通过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官方微信号发布了第四批主播黑名单,42名主播被封禁5年,在行业内禁止注册和直播,封禁原因如下。

    个别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出现宣扬色情、宣扬赌博等违法违规内容,造成社会不良影响,损害行业形象。各直播平台严格自律,积极承担主体责任,第一时间向分会上报了劣迹主播信息及其违规证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组织内容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进行审核,并经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会长联席会讨论通过,正式确定第四批网络表演(直播)行业主播“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