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 曾宪梓因病去世令人悲痛

    9月20日,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传来: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终年85岁。生前,曾宪梓曾担任金利来董事局主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曾宪梓的为人和生平吧。

    据金利来集团讣告,曾宪梓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9月20日16点28分在梅州逝世,享年85岁。资料显示,曾宪梓出生于1934年,1961年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作为赫赫有名的领带大王,他没有忘记自己是穷苦人出身,自称在香港数十年来从不赌马,也没去过夜总会等娱乐场所。虽然住在别墅里,却经常吃的是廉价盒饭。

    领带大王曾宪梓病逝
    领带

    据官方资料显示,从上世纪70年代末开始,曾宪梓捐资支持国家教育、航天、体育、科技、医疗与社会公益事业,历年捐资逾1400项次,累计金额超过12亿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9月21日收盘,金利来集团每股股价为2.600港元,市值为25.53亿港元。以曾宪梓家族所持股权比例来计算,上述捐赠额已超过曾宪梓家产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