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张自动驾驶牌照 这三家企业“尝头啖汤”

    目前,包括中国在内的国家均大力发展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据最新消息,全球首张自动驾驶牌照今日发出,发出者是武汉市交通运输局。首张自动驾驶牌照发布意味着什么?

    9月22日,国内首批智能网联汽车载人试运营许可证在国家智能网联汽车(武汉)测试示范区颁发,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三家企业获得了武汉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首批智能网联汽车载人试运营许可证。

    首张自动驾驶牌照
    自动驾驶

    据了解,武汉发出的自动驾驶牌照是全球首张。这意味着,百度、海梁科技、深兰科技等三家企业不仅可以在公开道路上进行载人测试,也可以进行商业化运营。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尚未有企业对乘车用户开启收费。如今,随着自动驾驶牌照的发出,相信无人驾驶上路将渐行渐近。那问题来了:你愿意花钱乘坐自动驾驶车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