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店长月薪12万 待遇如此好的原因是什么?

    海底捞,是国内知名的火锅连锁品牌,以优质服务著称。那在海底捞工作的店长待遇怎么样?月薪高达12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海底捞店长月薪12万的原因吧。

    9月19日,一家券商的电话会议纪要提到,海底捞店长的月薪能达到10~12万元。事实上,海底捞店长的薪酬包含了底薪、个人所在门店经营情况和所带徒弟门店的经营情况。据媒体报道,海底捞内部甚至有人月薪超过12万元。

    海底捞店长月薪12万
    海底捞

    中信建投的一份研报指出,针对海底捞店长的利润提成,分别有两个选项,其中A项为单一来源,为自己所管理餐厅利润的2.8%,B项针对自己餐厅的提成较少,仅为利润的0.4%,但徒弟所管理餐厅利润的3.1%和徒孙管理餐厅利润的1.5%也同时纳入店长的薪酬范围之内。研报预测,海底捞在2019年、2020年和2021年的门店数量将分别达到800家、1115家和1330家,净利润则分别达到27.12亿元、41.40亿元和54.86亿元。

    据了解,海底捞店长的晋升之路是这样的:初级服务员——高级服务员——店长,用时1年时间左右。尽管时间不长,但晋升为店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概率为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