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中国首富是谁 2019年中国首富排名

    中国有钱的人特别多,但很多人都比较低调,就说被推上财富榜上面都有不少中国人。那么,目前中国首富是谁呢?2019年最新中国富豪榜前十名都有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中国首富排行榜吧。

    中国首富
    中国首富

    目前中国首富是谁?应该是一个未解之谜。那么明面上的首富呢?如果按照最新福布斯排名来看,目前中国首富分别为:马化腾、马云、李兆基、李嘉诚、许家印等等。其中,排名第一的是马化腾。

    中国企业家具体排名(由高到低):马化腾377亿美元、马云阿里巴巴集团375亿美元、李兆基恒基兆业288亿美元、李嘉诚277亿美元、许家印269亿美元、何享健227亿美元、杨惠妍214亿美元、王健林206亿美元、李文达171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刘銮雄华人162亿美元、丁磊151亿美元、王卫137亿美元、呂志和135亿美元、李书福131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