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APP退货难 顾客退货需给99元引质疑

    毒APP,是一家潮流交易服务平台,近日因退货难问题被推上风口浪尖。据媒体报道,不管是未发货还是已经发货,如果顾客想要取消订单,必须要给钱——99元。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近日,成都市民郭先生在毒APP上购买了两件衣服,因个人原因想要退货,却被客服告知物品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客服表示,如果顾客想退货的话也可以,必须给99元的技术服务费。

    毒APP退货难
    网购

    根据客服中心给出的取消订单的方法,顾客在下单30分钟内是“购物冷静期”,在冷静期内可以联系客服取消订单,30分钟后再申请取消订单,平台就会根据不同的交易环节收取28—99元不等的违约金。

    作为一家刚上线不久的平台,毒APP如此收取违约金是否合规?对此,其客服表示:“这是平台的规则,无法解释。”而据律师说法,毒APP需遵循七日无理由退货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