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可以用花呗吗 需不需要支付手续费

    大家都知道,在淘宝购物或者在支付宝付款时,用户都可以使用花呗来进行付款,这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进行消费活动,毕竟使用它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对此,有用户疑问毒可以用花呗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毒可以用花呗付款
    毒可以用花呗付款

    据了解,在毒APP上购物,用户可以使用支付宝的花呗来进行付款。不过,使用花呗来付款是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手续费具体如何计算,与分期还款的时间有关。假如在毒APP购买一双鞋子,金额为2400,使用花呗分12期完成付款,手续费8.8%,每月还本金2400/12= 200,每月手续费2400* 8.8%/12= 17.6。

    相关信息显示,毒指的是潮品交易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对电商货品实现了“强中心化的平台监管”机制,探索出电商平台交易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