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广汽联合造车?双方回应说法很暧昧

    近两年,有不少企业纷纷跨界造车,近日有消息称华为、广汽联合造车是真的吗?对此双方回应称只是战略合作伙伴,华为表示只向广汽提供部件和技术,但是对于双方合作的下一步进展并没有透露,据悉,双方目前各投入了百人以上的研发团队。

    华为
    华为

    据悉,今天下午,华为与广汽集团旗下新能源汽车公司广汽埃安已开始联合开发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他们每个人都投入了超过100人的研发团队。在这方面,广汽埃安向时代财经表示:“华为是埃安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从19年就开始联合打造新技术。”

    据了解,2019年9月,华为与广汽集团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新一代智能联网汽车平台。上述人士说:“广汽当时与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就是这种情况,下一步没有透露,具体细节我们不知道。”

    针对这一传言,华为做出了回应:“我们向广汽提供零件和技术。”截至发稿时,广汽集团A股午后在短期内上涨,目前报11.09元,上涨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