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近有消息称,中国电信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那么此次中国电信拟发行多少股呢?据悉,中国移动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募资用于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以及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还有科技创新研发项目等。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

    3月9日,中国电信宣布,为抓住数字化发展机遇,改善公司治理,拓宽融资渠道,加快改革发展,促进战略实施,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当日晚上。公司计划申请在主板上市的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发行和交易。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数量不超过120.93亿股,即不超过本次A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

    中国电信宣布,该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936亿元,同比增长4.7%;该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基本每股收益为0.26元人民币。5G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拥有8650万个5G软件包用户,普及率达到24.6%。移动用户数达到3.51亿,净增1545万,用户市场份额提高到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