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APP买鞋靠谱吗 炒鞋什么意思疯狂炒鞋背后的秘密

    近日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40余人“炒鞋”被骗600余万的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了。近年来,很多人买鞋会选择在毒APP上购买,那么,毒APP买鞋靠谱吗?人们疯狂炒鞋背后的秘密又是什么?

    毒APP买鞋靠谱
    毒APP买鞋靠谱

    目前来看,毒APP买鞋还是相当靠谱的,有关资料显示,毒App是由上海识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2019年8月14日,毒App入选“2019年中国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

    炒鞋,指的是购鞋者买到限量款球鞋后,并不是自己穿,而是想转卖赚差价的行为。炒鞋风潮愈演愈烈,俨然成了一种资本游戏。统计有1106款球鞋价格在下跌,占比达到41.9%;760款涨价幅度超过20%。

    数据显示,炒鞋的市场规模超过425亿元人民币,在2018年的炒鞋二级市场中,Nike旗下品牌AJ独占高达44%的市场份额,Nike旗下其他品牌占据26%的市场份额,而Adidas则位列第三,占据了24%的市场份额,这三大头部品牌在二级市场分别溢价59%、58%和25%。而Nike能够在球鞋市场占得70%以上的份额,与其明星策略不无关系。

    而近日发生的NBA事件,也让目光聚焦在了当下如火如荼的炒鞋市场。有媒体认为,事件将会让那些所谓的“联名”款、“限量”款,价值一夜之间坠入深谷。而据某炒鞋app,炒鞋市场还并未出现明显波动。但在社交媒体上,有网友爆料囤鞋圈已经收到波及。

    毫无疑问,近年来兴起的炒鞋其背后的秘密是离不开品牌商的推波助澜的。此前,甚至央视也是直指炒鞋的背后存在着很多乱象,例如价格虚高等等,由此可见,鞋穿不炒才是一个消费者心智成熟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