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魔性广告 老品牌竞相贴近年轻人

    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老干妈都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食品,据悉,近日老干妈推出了一款魔性广告,而广告更加贴近年轻化,那么老干妈是在寻求转变吗?曾经只做自己的老干妈如今也学会去迎合年轻人了。

    老干妈
    老干妈

    老干妈(陶华碧)牌油制辣椒是贵州地区传统风味食品之一。近几十年来,一直沿用传统工艺精心酿造,具有优雅细腻,香辣突出,回味悠长等特点。是居家必备,馈赠亲友之良品。在众多辣椒酱里面,最出名的,要属贵州的老干妈了,不仅仅占据国内大片的市场,更是走出国门,远销海外,可以说火遍“全球”了,深受大家的喜欢。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一款辣椒酱了。

    然而,从不做广告宣传,从不上市融资,曾经是老干妈品牌引以为傲的原则。不过,眼下的老干妈也让网友惊呼:你变了。

    近期,老干妈凭借一则魔性十足的广告走红网络。不仅如此,早在去年,它就曾玩过跨界,例如亮相纽约时装周、与男人装合作推出联名商品。

    老干妈年轻化大幕开启?

    近日,一则“拧开干妈”的广告视频在网络中流传。视频中的老干妈由一年轻女子饰演,夸张的舞蹈和音乐,配上“魔性”的台词,引起了广泛关注。

    不仅如此,微博上还推出了#老干妈拧瓶舞#和#南北饭圈#两个话题。#南北饭圈#话题中,老干妈代表南队发声,与另一品牌PK。记者注意到,仅#南北饭圈#这一话题,阅读量已达1.6亿。

    武汉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吴先明分析,食品行业新品牌涌现非常迅速。如果长期一成不变,随着食品品牌不断更新迭代,老品牌也可能被人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