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崇信收购篮网 蔡崇信身价有多少亿美元?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一直喜欢体育事业,尤其是特别喜欢NBA赛事,财大气粗的他于是想买一支NBA球队玩下。日前,经过NBA董事会官方宣布,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正式收购篮网队,蔡崇信花了33.8亿美元成为篮网队唯一的老板。

    蔡崇信
    蔡崇信

    早在2017年,蔡崇信就以10亿美元收购了篮网49%的股份,而在今年,他又与篮网大老板普罗克霍洛夫达成协议,以13.5亿美元买下了篮网剩余的51%股份。蔡崇信以23.5亿美元收购篮网,这创造了全球体育俱乐部新的交易纪录。与此同时,蔡崇信还以7亿美元买下篮网主场巴克莱中心,还承担下3.25亿美元债务。也就是说,蔡崇信收购篮网和球队主场共花费约33.8亿美元。

    花了33.8亿美元收购篮网队和球馆,蔡崇信的确有这个本事。作为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的他,资产高达100亿美元,而且这还是一个保守数目。收购篮网队,而今夏杜兰特和欧文相继宣布加盟篮网队,预计篮网队估值会持续上涨,蔡崇信会因此盈利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