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推魔性广告 求新求变之举引市场争议

    在现代社会,推崇创新求变,鼓励发明创造,尤其是企业经营管理强调创新,跟上时代发展。最近,传统低调的老牌民企老干妈推魔性广告,魔性广告很“不一样”但是老干妈求新求变之举引市场争议,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老干妈
    老干妈

    近日,一则老干妈广告宣传视频风靡整个微博平台:魔性的剪辑、鬼畜的舞蹈再加上不断循环的洗脑神曲,一时之间吸引了大批“饭圈女孩”,热度久居不下。

    从收集的数据来看,在喜欢老干妈的消费群体中,20-39岁的年轻群体占比较大。这一群体正是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成长起来的一代,网络成为与之沟通的重要渠道。对于传统的老牌企业,利用互联网突破自身广告营销的局限性,不失为一条捷径。

    在微博平台上,老干妈的“魔性舞蹈”引起网友们热议,有人认为这种搞怪方式与老干妈传统市场形象不符,让人觉得很突兀;也有人觉得老干妈这么做,是在突破自身局限,在新时代里求新求变求生存,然而恶搞可能适得其反。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