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班月饼下架 美心月饼卖断货大班该学习了

    大班月饼与美心月饼都是香港月饼老品牌,但不少人在大班月饼下架的时候才知道冰皮月饼是大班创作的。在大班月饼下架后,美心月饼却在中秋节前卖断货了,记者采访美心分店得知,美心月饼并非近日卖得火热,早在一个月前就有美心预约订单了。

    中秋月饼
    中秋月饼

    反观大班月饼在中秋节前被线上线下下架,美心月饼却卖断货,大班应该学习美心了。

    8月28日、9月1日,大班董事之一郭勇维在社交软件上接连发布不当信息,中秋月饼乃是团圆思亲美食,最为品牌月饼董事之一竟然公开发表不团结言论,这不免让人心寒。

    9月3日,美心大小姐伍淑清在中华基金中学与学生会面,她在会面中两度播放爱国影片,表示不容许任何政治风气入校,不同意教师、校工罢工或学生罢课,称会勒令参与罢课的学生退学、辞退参与的教职员。

    同时,伍淑清父辈伍舜德及伍佔德也十分热衷公益。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的官网介绍,伍舜德博士一生爱国爱港爱乡,热心公益事业。改革开放以来,本人及其家族在国内的捐赠总额累计超过2亿港元,先后向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捐资兴建大批教育建筑。

    此外,伍舜德也积极回馈乡梓,本人及其家族为家乡广东台山兴办了许多学校,同时还对家乡少年宫、图书馆、医院等的建设投入了大量的资金,是台山改革开放以来捐赠最多的旅外乡亲。

    美心与大班就好比一个月饼圆了,一个月饼残了,希望大班能够痛改前非,在下一年增加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