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班月饼现在怎样了 大班月饼内地损失了多少钱

    前几天,眼看中秋节临近,本来是月饼热销季,可是香港大班月饼创始人之子,接连在社交媒体发表,支持乱港分子言论,引发广大网友反感。随后,不少电商平台下架大班月饼产品。那么,现在大班月饼现在怎样了?

    大班月饼凉了
    大班月饼凉了

    说起月饼,香港月饼可以撑得上是网红月饼的鼻祖,从美心到大班,都火极一时。但是,最近出现了一件令人震惊以及气愤的事情。本来大班的产品在内地就非常受消费者欢迎,就是因为此事件,导致大班损失惨重。

    临近中秋,香港大班面包西饼公司创办人之子郭勇维在社交媒体上接连发帖,支持“乱港”分子,遭不少内地网民怒斥及呼吁罢买,内地多个电商平台已经将月饼等产品下架。大班的内地总代理表示,退回的大班月饼数量庞大,唯一的解决办法可能是销毁。

    据悉,大班月饼目前依旧被列入封杀名单中,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全国超市,都将大班月饼下架。除此之外,大班月饼还被央媒多次点名批评,各大电商平台也已经下架大班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