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 人造肉炸鸡好不好吃值不值得买?

    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线了,不少朋友关注人造肉炸鸡好不好吃,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只有美国肯德基消费者了。据了解,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线后5个小时就卖光了一周的量。

    人造鸡块
    人造鸡块

    虽说肯德基人造肉炸鸡上线后十分受欢迎,但是消费者前来消费的主要原因是尝鲜。据体验后的部分食客表示,肯德基人造肉炸鸡闻起来没有鸡肉味,吃起来也没有很好吃。

    从肯德基人造肉炸鸡制作过程来看,人造鸡肉是完全素食的,对于素食主义者来说是十分友好的。而且不同的人对鸡肉味道的需求不一样,除了当天部分食客表示不满意肯德基人造肉炸鸡外,还有不少人支持人造肉,认为人造肉可以解决吃肉问题,减少牲畜养殖成本的同时还能缓解温室效应。

    肯德基表示,将根据客户反馈来决定下一步行动。如果肯德基决定进行更广泛的测试,或最终在全国范围内推广,一种以植物为基础的肯德基素食炸鸡可能会吸引更多的美国消费者到其门店亲自品尝。关于人造肉炸鸡好不好吃值不值得买的问题答案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待大众审评之后才能得出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几个季度,肯德基的大部分增长来自其国际业务。中国占其销售额的27%,而美国仅占约17%,如果美国人造鸡块能够获得大众认可,那么肯德基中国门店很快就上线人造鸡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