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雷军新赌约 董明珠雷军赌约谁会赢

    董明珠和雷军的五年赌约已经结束了,董明珠胜出,这很合理,但是小米和格力的差距越来越小了。然而,日前,董明珠雷军新赌约又出来了,这场赌约内容是什么?董明珠雷军赌约谁会赢?

    董明珠
    董明珠

    8月28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中国质量协会40周年纪念大会上表示,跟雷军的10亿赌约已经结束了,10个亿她不要了,还想再跟雷军赌5年。小米董事长雷军之后则回应称:“我觉得可以试一下”。

    大佬之间的对话就是这么简单,那新的赌约谁会胜出呢?对于10亿旧赌约,曾有业内人士分析,赌约有很大营销成分在里面,谁输谁赢已不再重要。

    去年,格力除空调以外的家用电器业务营收37.9亿元,占比1.91%;智能装备31.1亿元,占比1.57%。今年一季度,格力实现营收405.5亿元,同比增长2.49%。而小米收入437.6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7.2%。

    从营收总额和增长速度来看,小米的爆发力是很强的,所以小米如果保持这种发展速度,那五年后超过格力电器的可能性很大很大。雷军和董明珠的新赌约受到业界高度关注,这本身就是一场很有意思的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