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岛屋将留在中国 全国仅有上海一家门店

    此前曾经发声明将会在8月25日终止营业的高岛屋,又要留在中国了,该消息也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根据高岛屋的最新公告显示,将会重新信心继续经营,据统计,目前全国仅有上海一家高岛屋门店。

    高岛屋最新消息
    高岛屋最新消息

    日前,零售百货公司高岛屋发布公告,称由于得到了物业业主公司的支持以及上海市和长宁区相关部门的协助,重拾信心继续经营,因此将在8月25日以后继续正常经营。高岛屋称,上海高岛屋今日(8月23日)起将重新启程,致力于实现更加优质百货店的目标,为区域发展贡献力量。此前,6月24日,上海高岛屋在其官网发布了终止营业通知,称上海高岛屋将于2019年8月25日终止营业。

    成立于1831年的高岛屋(Takashimaya)最初是一家织品零售商,由创始人饭田新七在日本京都设立,而后逐渐发展成为日本最大的百货公司之一。2012年,高岛屋进入中国在上海古北地区开设商场,特色卖点是独家进口大量的日本产品。

    在6月份刚发布声明终止营业之后,短短的几个月时间里,高岛屋就作出了改变,并选择留在中国市场,这显然是其瞄准了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作为全球第一大消费市场,中国市场无疑是外资企业最为看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