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指大跌逾600点 苹果市值蒸发2800亿

    最近美股暴跌,道指更是狂泻,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令到很多股民都感到震惊。根据最新报道称道指大跌逾600点,直接连累了苹果,据了解苹果市值蒸发2800亿,对于苹果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苹果市值蒸发最新消息
    苹果市值蒸发最新消息

    美股周五收盘全线暴跌,道指跌超600点,纳指重挫3%,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将采取适当行动维持经济扩张,但未就降息给出明确信号。标普500指数11个板块全线下挫,其中能源和科技板块领跌。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讲话中宣布,将采取适当政策维持经济扩张,以达到充分就业和通胀率2%左右的目标。鲍威尔认为,贸易摩擦对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和美国制造业及企业投资正造成负面冲击。此前,市场密切关注鲍威尔在演讲中是否会给出9月再次降息的信号,但鲍威尔并未明确表态,而是重复了此前使用过多次的措辞。

    话音刚落,美股就直线闪崩了。盘中一度大跌超500点,临近收盘,还出现可恐慌盘,把跌幅进一步扩大到跌超700点!截至收盘,美股三大股指收盘全线遭遇重挫,道指大跌逾600点,跌幅2.3%,纳指跌3%,标普500跌2.5%。科技股跌幅居前,苹果跌4.6%,市值蒸发2800亿。

    苹果蒸发2800亿实在是令人没有想到,这估计是苹果近些年来蒸发得最严重的一次!现在全美的经济都有所下滑,对于美市民来说根本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没想到应对政策的话,那么美相关科技公司的股价还会继续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