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Siri说韩国是日本领土 又闯下大祸如何收场?

    Siri,是苹果公司在iPhone、iPad、iPod Touch、HomePod等产品上应用的一个语音助手。据报道,Siri在介绍韩国时说韩国是日本领土。此言论引来众怒。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Siri说韩国是日本领土
    苹果

    Siri在介绍韩国时说“在现代史中,韩国是指朝鲜半岛上日本帝国的领土”。 8月10日,苹果已修改了相关措辞,称“韩国是位于东亚东亚朝鲜半岛的宪政国家”。不过,Siri此番言辞惹怒了韩国网友。

    据悉,韩国位于东亚朝鲜半岛南部,三面环海,西濒临黄海,东南是朝鲜海峡,东边是日本海,北面隔着三八线非军事区与朝鲜相邻。总面积约10.329万平方公里(占朝鲜半岛面积的45%),通用韩语,总人口约5200万。首都为首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