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审核一般要多久 各银行规定不同!

    在如今,很多人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都关心审核所需要的时间,一般来说,办信用卡至少需要半个月才能拿到卡片,那么信用卡审核一般要多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中国银行:信用卡网上申请,审核大约需要用10天,到收到卡一般需要约1个月到40天左右的时间。

    2、工商银行:一般会在15个自然日内完成审核制卡,如果是邮寄领卡,新卡一般会在7-15个工作日寄到。

    3、建设银行:一般来说,从你提交资料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审批通过后的3个工作日寄发卡函,此时会有短信通知申请者,在接到短信后的10天内基本上就能收到信用卡了。

    4、平安银行:从提交申请到收到卡一般需要30-40天左右的时间,网上申请的话,银行在3-7天将你的资料上交给审核部门,一般审核部门需要7-15天左右审核。

    5、招商银行:一般会在10个工作日左右审核完成,审核通过后2个工作日内会寄出卡片,一般2周左右能收到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