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日报狠批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幕后老板是谁?

    上海迪士尼最近摊上大事了,因为翻包以及不允许外带东西被起诉。之后,人民日报狠批迪士尼。但是,迪士尼还不知悔改。那么,究竟上海迪士尼幕后老板是谁呢?为何会如此横,竟然错了也不悔改呢?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以及上海迪士尼的幕后大股东!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

    据媒体报道称,近日中国学生针对上海迪士尼乐园不予许外带食物,还强制翻包事件,将上海迪士尼乐园告上,要求判令禁止游客携带食品入园的格式条款无效。对此,《人民日报》也发生评论了此事,甚至将迪士尼狠狠批评了。

    《人民日报》文中称:迪士尼开的是游乐园,不是饭店。不许外带食品入园,只许吃我家园内品种单一、价格畸高的食品,认准了游客不会为了磕外带食物问题而到了门口不进去—这不叫自主经营权,这叫剥夺消费者的正当选择权。

    网友纷纷表示官媒这次批得漂亮!消费者吃了多少年的哑巴亏!你不是饭店,你只是一个游乐园!赚门票钱理所当然,连食品钱也强行赚,真是贪得无厌了!据悉,美国的3处迪士尼乐园并没有禁止消费者携带食物进园,唯独中国的迪士尼乐园却禁止携带食物。

    上海迪士尼毫无悔改之心,而且态度蛮横,难怪会被这么多人谴责。搞不懂的是,迪士尼遭起诉,也被这么多人斥责,为何还是不愿意承认错误呢?是不是因为背后的老板有很大的势力呢?那么,上海迪士尼幕后老板是谁呢?我们了解一下上海迪士尼的大股东吧。

    上海迪士尼,是华特迪士尼在全球营运的第六座迪士尼乐园,也是亚洲第三座、中国内地第一座迪士尼乐园。作为迪士尼童话呈现的梦想之地,上海迪士尼每年招揽的全球旅客高达1000万人次,是大人小孩都向往的欢乐王国。米老鼠、唐老鸭,以及各式各样的迪士尼公主,充斥着浪漫童年情节的地方,其庞大又复杂的商

    2016年上海迪士尼开幕日,引来人山人海的客流量。这座有七大主题园区的主题乐园,包含两座主题酒店、国际化购物餐饮娱乐区的迪士尼小镇,总面积高达56个足球场的总和。而其背后的中方股东是上海申迪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外方股东是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既然中方股东是中国公司,为何这么横呢?实在令人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