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约谈运营商 要求自查4G是否有降速情况出现

    现在5G时代即将要来临了,根据最新报道称5G将在9月1日启动商用,但是最近网传4G被降速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目前工信部约谈运营商,要求自查4G是否有降速的情况出现,如有必须整改!

    工信部约谈运营商
    工信部约谈运营商

    针对日前网络热议的有关部门要求相关运营商降低4G网速一事,工信部新闻发言人、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8月22日回应经济日报记者时表示,工信部之前从未、将来也不会要求相关运营商降低或限制4G网络速率。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强对运营企业监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监测数据显示,近年来全国4G平均下载速率持续稳步提升,2019年7月达23.78Mbps,整体上未出现速率明显下降的情况。工信部22日就社会反映的4G网速变慢问题约谈三家基础运营商。工信部表示,工信部之前从未,将来也不会要求运营企业降低或限制用户4G速率。

    如果为了5G来临而将4G降速的话,那么这是一件令用户非常愤怒的事情,因为5G手机和信号即使上市了,但是也没有普及得那么快,大部分用户都是4G网速,所以如果降速的话,对他们的影响非常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