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5G商用日期9月1日 5G资费引关注

    最近讨论最多的就是5G商用日期的确定,现在大家都在期待5G的到来。传5G商用日期9月1日是真的吗,这距离5G商用的日期很近了。虽说5G商用确定,但是三大运营商却暂时没有对用户购5G手机进行补贴,所以大家购买5G手机可能会比较贵。

    5G商用日期确定
    5G商用日期确定

    三大运营商5G商用后资费成为焦点,很多人都说太贵了用不起,但是这已经算是最便宜的了,要是在韩国可能还更贵,所以大家还是幸福的,能够使用上这么便宜的5G资费,这是在其他国家是做不到的。

    虽然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都没有正式推出5G套餐。但是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已经公布了5G商用初期,资费情况。中国电信方面虽然并没有推出5G套餐,但是他明确了最低档位和最高档为的套餐消费,最低5G套餐消费为每月199元,而最高5G套餐标准将高达599元每月。

    近日的中国联通2019年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也称,目前中国联通没有考虑对5G手机补贴。用户可在不换号不换卡情况下,自购手机进入5G网络。联通5G推广将分两个阶段来进行。第一阶段是过渡期,从现在到今年11月22日,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最低套餐每月190元;长远上,联通将谋求根据用户的质量、速度的不同,差异化定价。

    由此分析认为,三大运营商将在5G建设和商用过程中基本会保持步调一致,鉴于联通和电信都已经公布了相关5G资费的标准,由此可以预测中国移动的5G套餐的价格水平应该相差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