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开屏弹窗关不掉基本清零 乱跳转降至1%

    大家在打开网页的时候是不是都特烦一些弹窗,有时候这些弹窗总是关不掉,而且乱跳转,不过现在有关部门终于开始整治了,据工信部表示:开屏弹窗关不掉基本清零,“乱跳转”由90%下降至1%。

    开屏弹窗
    开屏弹窗

    去年下半年以来,国家有关部门对多家互联网企业进行了约谈整改,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等多家龙头企业。

    据报道,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表示,将继续深化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完善协调机制,抓住困难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营造公平竞争和安全局面。有序的互联网市场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扰乱市场秩序、侵犯用户权益、威胁数据安全、违反资源资质管理规定等四个方面八类问题,涉及22个具体场景。

    他举例,各大互联网公司的开屏弹窗消息“无法关闭”的发现率从69%下降到基本为零,“乱跳转”由90%下降至1%;即时通信企业的一些屏蔽行为得到纠正,用户体验逐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