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7款APP因未完成整改下架 存在众多问题

    APP存在违规行为这种事情并不少见,被检查出来的问题被相关部门要求整改过来,但是某些APP却没有作出任何的整改,于是,相关部门就作出下架处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67款APP因未完成整改下架。下面一起看一看。

    违规APP
    违规APP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8月25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由于未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工信部组织对67款APP进行下架。记者注意到,被下架的APP包括蜻蜓FM等,涉及的问题有欺骗、误导、强迫用户等。存在“不听劝”的违规APP全部被下架了,令人拍手叫好。

    近日,工信部对APP违规索取权限、开屏弹窗骚扰用户等问题进行了回头看”,对仍有问题的APP(2021年第六批、第七批)进行了公示。按照统筹部署,各通信管理部门积极开展APP技术测试。截至目前,仍有67个APP未在时限内完成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