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卸载反诈APP后险被骗2500万 骗子太可恶了

    不管是任何人,都应该按照反诈APP,因为该APP能有效帮助我们避免被诈骗,即使是遇到了诈骗,也能第一时间能帮我们止损。最近,一位女子卸载反诈APP后险被骗2500万,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电信诈骗
    电信诈骗

    据悉,杭州一位女子下载了某个涉诈APP,银行卡、身份证照片等重要信息泄露,下载涉诈APP并同意其获取手机权限,几步操作下来,杭州一女子账户内2500万岌岌可危。

    幸好,杭州萧山北干派出所接到预警,并且及时对女子进行劝阻,女子在警方的指引下冻结银行卡,最终成功保住2500万。随后,女子直接在骗子群里发送消息:这是个骗局,大家不要上当。结果,立即被踢出群聊。

    该女子表示,以前下过国家反诈中心APP,觉得占内存就删了,这次多亏警方及时出手,否则后果不敢想象。警方提醒,切勿将个人信息透露给陌生人,也不要随意下载不靠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