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高管辞职 高管辞职原因曝光

    最近香港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对国泰航空的影响是最大的,目前国泰航空已经恢复部分航班,但是想要恢复到原来有点难。国泰航空两名高管辞职了,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和香港事件有关吗?

    国泰航空高管辞职原因曝光
    国泰航空高管辞职原因曝光

    国泰航空高管辞职引关注,据说辞职是为了对公司近月所面对的事件负责,毕竟在三年转型计划进入尾声的关键时刻,却遭遇券商下调评级,对国泰航空的影响很大,以及亏损惨重。

    8月16日,国泰航空董事局发布公告,宣布管理高层人事变动。邓健荣将接替何杲出任行政总裁,林绍波将接替卢家培出任顾客及商务总裁;林绍波将留任香港快运行政总裁,直至另行公布继任人。何杲和卢家培已确认,其呈辞是作为公司的领导者对公司近月所面对的事件负责。

    8月16日,国泰航空涨2.21%,报10.60港元/股。从7月17日开始,国泰航空股价开始“跌跌不休“,暴跌28%,市值蒸发上百亿港元,直到8月14日才有所反弹。

    8月13日,国泰航空发声明称,国泰对近期发生在香港的暴力和破坏活动深表忧虑。国泰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和香港警方在止暴制乱、恢复法律秩序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谴责一切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和《基本法》权威的非法活动和暴力行为。国泰航空表示,遵守香港民航处以及国泰航班飞往及飞越所有国家及地区的相关法规,会完全遵守中国民用航空局的安全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