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增持亚马逊 巴菲特要向科技领域全面进军?

    巴菲特作为股神,一直以来都很喜欢投资金融、消费板块的公司,但是自从入股了苹果之后,巴菲特投资的风向就改变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巴菲特增持亚马逊,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现在巴菲特要向科技领域全面进军了吗?

    巴菲特最新消息
    巴菲特最新消息

    申报文件显示,截至第二季度末,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共持有537300股亚马逊股票,价值超过10亿美元。巴菲特在今年5月份宣布了对亚马逊的首次投资,但表示他不是购买股票的幕后推手。在公司总部所在的奥马哈举行年度股东大会前夕,巴菲特承认,“办公室里某个管理资金的人”代表伯克希尔哈撒韦购买了亚马逊的股票。

    巴菲特的两名副手托德·库姆斯(ToddCombs)、泰德·韦斯切勒(TedWeschler)分别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管理着超过130亿美元的股票投资组合,他们是最初收购亚马逊股票的幕后推手,且很可能在上个季度继续增持其股票。

    长期以来,巴菲特一直钦佩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Bezos),目前两人已经合作成立一家合资医疗公司。但巴菲特曾遗憾地表示,他错过了投资亚马逊的最佳机会。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公布的13F监管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总计拥有47只美股,价值2081亿美元。根据SEC规定,管理资产规模超过1亿美元的基金经理,必须在每个季度结束后的45天内,公布一份名为“13F表格”的文件,以披露股票、债券方面的持仓。

    巴菲特作为曾经的世界首富,虽然现在已经下来了,但是拥有的财富是很多人超越不了的,就单凭他苹果和亚马逊的股份,也足以令人震惊了。未来巴菲特可能会继续持有更多的科技板块公司,能让巴菲特入股的必定是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