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是怎么赚那么多钱的 知道这三点很重要!

    很多人都知道巴菲特的大名,巴菲特有着股神之称,是如今最能赚钱的投资者之一,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巴菲特是怎么赚那么多钱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找出杰出的公司,巴菲特的第一个投资原则就是找出杰出的公司,这个原则是基于这样一个常识,即一个经营有方,管理者可以信赖的公司,他的内在价值一定会显现在其上市公司上,巴菲他总是青睐那些经营稳健,讲究诚信,分红回报高的企业。

    2、少就是多,买的票越多,越可能购入一些你对其一无所知的企业,通常你对企业了解的越多,关注越深,你的风险就越低。巴菲他采用的是集中投资的策略。重仓持有少量股票。

    3、做高概率的事件,当你坚信遇到大好机会的时候,唯一正确的做法就是大举投资,当一件事情成功的可能性很大的时候,你投入的越多,回报就越大,在他的投资组合中,前十只股票占了总量的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