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港龙航空停止运营 将削减8500个职位

    不同的航空公司发展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航空业受到影响,所以大家出行的话肯定要留意航班运营的情况了,近日有消息称国泰港龙航空停止运营,国泰航空集团将削减8500个职位,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国泰航空重组
    国泰航空重组

    国泰港龙航空有限公司是中国香港第二大航空公司,也是国泰航空的全资附属公司,以香港国际机场作为枢纽。港龙航空每星期提供约400班航班,客运,航点包括亚洲各地,以中国大陆为主要市场。那么国泰港龙的航班停飞后会如何呢?

    国泰港龙的航班停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泰航空(0293。HK)公布了重组方案,宣布将整体削减8500个职位,约占公司总职位的24%。未来数周将裁减约5300名驻港员工,另有约600名非驻港员工可能受到影响。此外,国泰航空还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国泰港龙航空将即时停止运营,这意味着成立至今已有35年的港龙航空即将成为历史。港龙航空2500名员工将失业。

    此次重组,国泰航空表示,会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远高于法定要求的离职方案,如延长医疗福利及员工机票优惠的期限,并提供辅导和工作过渡支援服务。有关的遣散费将不会以退休金供款作对冲。不过,国泰港龙的航班停飞后,这条航线,将来由国泰航空运营,将保持和港龙同等标准的服务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