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澜之家新代言人为周杰伦 能改变现在的经营现状吗

    海澜之家,是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近日,海澜之家更新代言人为周杰伦。此事一经公布,引发市场的关注。当年,周杰伦代言美特斯邦威,掀起一阵跟风潮。那此次他能否改变海澜之家的经营现状?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海澜之家代言人周杰伦
    海澜之家更新代言人

    2020年上半年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海澜之家营收达81.02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近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7亿元,同比下降55%。需要指出的是,自2015年以来,海澜之家库存堆积。2020年上半年,海澜之家库存为82.17亿元,已经超过同期营收

    梳理发现,海澜之家的代言人除了新晋的周杰伦,还包括印小天、林更新等。今年,海澜之家还与带货主播薇娅、王耀庆等合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月,海澜之家官宣代言人是足球明星武磊。没想到,不到一年时间就换成了周杰伦,但对其经营现状影响几何还有待观察。